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09

17:59:17

湖北南漳举办家庭助廉主题活动 深化清廉南漳建设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南漳举办家庭助廉主题活动 深化清廉南漳建设

2021-12-09 17:59:17 来源:新华网

  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纪委监委近日联合南漳县妇联开展“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主题活动暨2021年度“十佳清廉家庭”颁奖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红色家风视频《面对亲情难题,一封回信显家风》及《远离家庭腐败》等警示教育片,感受纪法威严。同时,现场开展了家庭助廉倡议集体宣誓、观摩县税务局廉政文化阵地、赠送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等活动。

  “对党员和领导干部来说,家风问题不是个人小事,而是干部作风的一种具体表现,直接关系着党员和领导干部在群众中的形象,影响着党风、政风、民风的好坏,要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要把握好廉洁风险点,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南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张小艳说。

  据了解,自2021年9月底“清廉南漳”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南漳县以“清廉家庭”创建为契机,通过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赠送家风建设书籍、举办家庭助廉大讲堂、开展“我的家风故事”征文、开设清廉家风建设专栏、评选清廉家庭等方式,吸引群众走出“小”家、融入“大”家,为清廉南漳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