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10

15:10:03

东风汽车股份与广东薛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新华网

东风汽车股份与广东薛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2-10 15:10:03 来源:新华网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薛航集团有限公司12月6日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广东薛航集团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航空物流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包括综合物流、航空综合培训、空港仓储地产、航空地面服务、航空新能源设备、生鲜冷链电商贸易等产业板块。

  此次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全面推动“产业资源共享,共建产业生态”的战略合作,重点在定向产品开发、新技术及新运营模式探索、智慧物流打造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广东薛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建美说,未来,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利用各自优势,不断提升双方在各自行业的地位,为汽车、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智说,本次合作利于双方更好地实现产业互补、战略目标共赢,通过深化合作,公司将迅速打开新的物流模式,加快实现“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愿景的脚步。(闻新)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