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武汉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检查
2021-12-10 20:25:23 来源: 湖北日报

  为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消防办事服务水平和监督管理质效,12月8日,武汉市江汉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应急局、住建局,对辖区内在建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一处建筑工地宿舍,检查人员看到屋内放有热水壶等大功率电器,一些插座被随意丢放在床铺上。有一个插线板的线路损坏后,被用绝缘胶布裹住,且仍继续使用。工地宿舍内禁止使用明火,但检查人员在一些宿舍内,发现了吸烟的痕迹。在一些员工宿舍,还存在人员离开后充电器未断开的情况。针对这些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现场负责人加强巡查整改和宣传教育。

  临近年底,是建筑工地发生火灾、煤气中毒等事故的高发时段。武汉市消防部门表示,近期将加大针对建筑工地的检查力度。(记者王成龙、通讯员汉消)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武汉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检查-新华网
12月8日,武汉市江汉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应急局、住建局,对辖区内在建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5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