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15

20:07:25

“襄十随神”城市群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在湖北襄阳举办

来源: 新华网

“襄十随神”城市群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在湖北襄阳举办

2021-12-15 20:07:25 来源:新华网

图为竞答大会现场。新华网发 吴肖 摄

  “百年恰风华,北翼启新程”——“襄十随神”城市群党史知识竞答大会12月14日晚在湖北襄阳剧院举行。来自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的四支队伍同台角逐。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襄阳代表队获最佳实力奖、十堰代表队获最佳风采奖、随州代表队获最佳协作奖、神农架代表队获最佳奋进奖。活动现场还为“北翼先锋”理论宣讲团第一批成员颁发聘书并授旗。

  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表示,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四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同源,具有一体化发展的良好基础。今年以来,“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襄阳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为“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胡采棣)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吴肖 摄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