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赴湖北罗田捐赠爱心物资

2021年12月16日 11:07:34 | 来源:新华网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日前赶赴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大河岸镇,捐赠一批乡镇亟需的办公设备物资,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大河岸镇党委书记胡晶表示,华夏银行捐赠物资数量之多,可谓“搬家式捐赠”,物资内容更是直击痛点,是目前镇、村基层最缺少、最亟需的设备物资,将改善镇、村办公条件,提高行政运转效率,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六辆满载物资的卡车承载着华夏银行满满的爱心,“大爱暖人心,华夏显担当。‘助力乡村振兴’几个大字不仅写在卡车上,更写在了我们实干的行动上。”

  据悉,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将乡村振兴工作与业务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这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3人常驻工作小组,专门负责罗田县大河岸镇古楼冲村乡村振兴工作。工作队驻村4个月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党委班子多位成员先后赴古楼冲村现场调研,积极寻找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契合点。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履行金融机构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华夏银行力量。(杨慧)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赴湖北罗田捐赠爱心物资-新华网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将大力履行金融机构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华夏银行力量。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