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19

21:15:04

湖北首个黑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在赤壁揭牌

来源: 新华网

湖北首个黑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在赤壁揭牌

2021-12-19 21:15:04 来源:新华网

  2021“一带一路”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大会12月19日在湖北赤壁启幕。湖北首个黑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当日正式揭牌。

  本次大会主题为“复兴万里茶道·共筑一带一路”。大会共设4项子活动,分别是:湖北省黑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揭牌、中国青砖茶未来实践展示馆开馆、2021“一带一路”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大会和“古镇·新生”创意文旅研发基地落成。

  湖北黑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总投资8200万元,可提供黑茶、花茶、红茶、绿茶等22种产品的检测服务,检测项目覆盖黑茶感官、污染物限量、农药残留、微量元素、茶叶中非法添加等67个参数,标志着赤壁青砖茶将站在标准高地。

  中国青砖茶未来实践展示馆也于当日开馆。展馆以青砖茶为展示核心,以中国青砖茶文化展示中心、中国现代智慧茶业实践中心、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中心为定位,将打造集文化体验、品牌传播产业认知、产品品鉴于一体的赤壁青砖茶核心场域。(童金健 但唐静)

图为黑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揭牌现场。新华网 李征峥摄

图为黑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人员。新华网 李征峥摄

图为与会嘉宾参观赤壁青(米)砖茶样品展示区。新华网 李征峥 摄

图为中国青砖茶未来实践展示馆开馆现场。新华网 李征峥摄

图为中国青砖茶未来实践展示馆内的现代化数据茶园。新华网 李征峥摄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