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22

11:39:05

湖北郧西对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入驻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新华网

湖北郧西对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入驻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2021-12-22 11:39:05 来源:新华网

  日前,湖北省郧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郧西城区299家入网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现场整改存在的问题。

  据悉,郧西县有2家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入驻餐饮食品经营户299家。为保障群众吃上放心食品,郧西县采取“上下联动”和“集中行动”的方式,通过线上网络订餐监测监管和线下排查整治,定期对入网餐饮单位的许可公示、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清洗消毒、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规范入网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郧西县已下线21家超范围经营餐饮服务单位,对违反《食品安全法》的2家餐饮单位立案查处。

  与此同时,郧西县还在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设立咨询台、宣传台和快检台,对蔬菜、水果、水产、肉类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现场进行农药残留、抗生素、重金属等项目的快速检验,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邹景根、陈苗苗)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18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