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通飞华中公司揭牌 湖北荆门通航产业再添新军

2021年12月22日 14:32:13 | 来源:新华网

  图为湖北通飞华中飞行器工业有限公司在湖北荆门揭牌成立。

  新华网武汉12月22日电 (吴文华、熊东东、刘成化)湖北通飞华中飞行器工业有限公司揭牌仪式21日在湖北省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举行,荆门市再添一家通航飞机制造主机厂。

  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飞公司”)董事长白小刚说,在荆门设立通飞华中公司,旨在补齐华中地区通飞的整个产业链条,与现在珠海的华南公司、石家庄的华北公司一起,共同构建通飞通用航空三大制造基地,助力通飞打造新型主机。

  荆门市市长李涛说,作为通用航空领域的龙头企业,通飞公司在荆门布局组建华中公司,与中国特种飞行器研究所构成“一厂一所”产业发展格局,将推动特飞所各类研发成果在荆门加速转化,推动荆门通航产业链条延伸加长,推动荆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荆门市是全国首批、湖北唯一的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爱飞客航空小镇先后获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通飞华中公司揭牌 湖北荆门通航产业再添新军-新华网
湖北通飞华中飞行器工业有限公司揭牌仪式21日在湖北省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举行,荆门市再添一家通航飞机制造主机厂。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18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