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22

17:59:48

聚焦乡村教育 碧桂园鄂西区域走进高山捐赠助学

来源: 新华网

聚焦乡村教育 碧桂园鄂西区域走进高山捐赠助学

2021-12-22 17:59:48 来源:新华网

  碧桂园鄂西区域公司近日在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牛庄乡中心学校举行“心愿100•助学圆梦”捐赠活动,除向学校捐赠教学设备外,还向部分学生捐助了桌椅、文具、书本等物资。

  据介绍,牛庄乡是鄂西独具特色的高山乡镇,最高海拔2260米,年平均气温9.3℃。“三月覆积雪,七月降早霜”是这里高寒气候的真实写照。近年来通过爱心企业的捐助,牛庄乡中心学校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这场捐赠是碧桂园集团在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大背景下,基于大量实地调研之后,针对欠发达地区学生的需求专门设计的公益项目。”碧桂园鄂西区域宜昌城市公司办公室行政负责人雷玲丽介绍,“2018年以来,碧桂园集团聚焦乡村教育,捐资助学,希望通过改善农村孩子的学习环境,为全国欠发达地区青少年打造优良的学习空间,保护他们的身心健康。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我们希望能切切实实帮助到孩子们,让他们对未来有更大的梦想。”(陈周璇)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