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29

15:25:58

武汉江夏:审批服务做加法激发市场活力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江夏:审批服务做加法激发市场活力

2021-12-29 15:25:58 来源:新华网

  近年来,武汉市江夏区在工程建设领域全方位推进审批制度改革,以服务企业项目为导向,在审批服务上做加法,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国药中生武汉生物所四价流感生产建设工程为武汉市江夏区重点应急项目,针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武汉江夏区行政审批局与江夏区勘测办采取急事急办、容缺受理的方式,审批、建管、勘测、图审、消防等部门全员上阵,全程帮办,做到了“管理前移、服务前置”,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早开工、早投产。

  据了解,为了满足项目建设需求,为企业节约时间和成本,江夏区行政审批局与江夏区勘测办在建设项目设计阶段便提前介入,对施工图审查的同时提供专业咨询、现场服务、应急审查等多种形式帮办服务,全面采取告知承诺制,在企业作出承诺后,符合法定形式便可依据承诺直接办理施工许可证,做到了技术审查提速,审批服务提效。(林兰、周颖)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1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