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29

17:45:29

“数据”跑在前 武汉蔡甸“一事联办”让办电更高效

来源: 新华网

“数据”跑在前 武汉蔡甸“一事联办”让办电更高效

2021-12-29 17:45:29 来源:新华网

  “水、电、气、网联合办理真是太方便了,感谢政府部门,感谢供电公司,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压力。”12月27日,看到上门服务的国网武汉市蔡甸区供电公司“红马甲”,武汉欧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负责人单经理格外感叹。

  据了解,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用能体验,武汉市蔡甸区按照“用能联动报装”服务的要求,打破水、电、气、网各行业壁垒,优化审批流程,压缩申请材料,实现了企业“一个口子”申请,“多方共享”信息的一事联办工作机制。

  用户只需填写《蔡甸区供水、供电、供气、网络报装申请表》,即可启动该项服务。“水、电、气、网”预约联合上门进行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及预算工作,以“数据”跑代替“人员”跑,整合优化各行业的报装流程,营商环境得到持续优化。

  国网武汉市蔡甸区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姜涛说:“水、电、气、网一事联办看似小事,但也是评判城市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指标。让蔡甸区从优化营商环境中受益,增强用电体验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前进方向。”

  据悉,截至12月底,该公司共接入新报装客户246户,通过外部工程施工后接入219余户,为客户节省资金投入约404.6万元。(刘媛)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1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