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东湖彩旦”观光氦气球元旦开启试运营

2021年12月29日 19:17:30 | 来源:新华网

“东湖彩旦”观光氦气球

  在150米高空俯瞰东湖是一种什么体验?由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旗下东湖文旅集团历时两年打造的东湖观光氦气球项目将在2022年1月1日开启试运营,东湖观光氦气球正式定名为“东湖彩旦”。

  东湖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东湖彩旦”有多层含义,“彩旦”音同“彩蛋”,寓意“东湖彩旦”将从东湖升起,蒸蒸日上精彩纷呈。

  据悉,“东湖彩旦”位于东湖中心湖心岛大草坪区域,是华中地区首个空中旅游观光氦气球项目。“东湖彩旦”直径23米,球体达6000立方米,可同时容纳30人乘坐,垂直升空最高为150米,升至最高处时,游客可从“上帝的视角”360度全方位俯瞰东湖美丽景色及武汉城市风貌。“东湖彩旦”观光氦气球将开启空中游东湖模式。

  元旦当天,“鲤遇东湖”3D草地画也将正式亮相东湖湖心岛大草坪。(张潘)

“鲤遇东湖”3D草地画

“东湖彩旦”观光氦气球元旦开启试运营-新华网
由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旗下东湖文旅集团历时两年打造的东湖观光氦气球项目将在2022年1月1日开启试运营,东湖观光氦气球正式定名为“东湖彩旦”。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