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王忠林与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座谈

2021年12月30日 08:41:06 | 来源:湖北日报

  12月2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来汉参加天源环保上市仪式的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周彬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康佳集团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北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突出、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着力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先进制造业主导、现代服务业驱动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51020”现代产业集群。康佳集团与湖北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扎根湖北、深耕湖北,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发挥行业技术和资源优势,支持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打造万亿产业集群。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支持康佳集团等各类企业在鄂更好发展。

  周彬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康佳集团整体经营及在鄂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康佳集团在湖北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进一步坚定了加大在鄂投资力度的信心和决心。康佳集团将聚焦消费电子、半导体、新能源、环保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湖北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湖北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杨念明)

王忠林与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座谈-新华网
12月29日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来汉参加天源环保上市仪式的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座谈交流。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1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