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31

16:34:22

湖北张湾:党风廉政建设“组合拳”护航乡村振兴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张湾:党风廉政建设“组合拳”护航乡村振兴

2021-12-31 16:34:22 来源:新华网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乡村振兴局近日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带领20余名干部职工就创建清廉机关建设作出庄严承诺。

  近年来,十堰市张湾区乡村振兴局通过“打招呼”“看表现”“抓作风”“听声音”等方式,打好党风廉政建设“组合拳”,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据介绍,张湾区狠抓廉政警示教育,经常利用各种途径“吹风”打招呼,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同时,张湾区严格抽查上班串岗,用电脑或手机上网玩游戏、购物、聊天、炒股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在会议上进行通报,并将此项内容纳入年度公务员考核。另外,张湾区还通过“承诺上墙”、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认真倾听基层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做出调整或改正。

  张湾区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任务,立足职责定位,不断汇聚清风廉韵,为乡村振兴注入正能量。(方家体、徐琴)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