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31

17:22:14

逆行出征 国网湖北电力保供电队伍驰援陕西抗疫保电

来源: 新华网

逆行出征 国网湖北电力保供电队伍驰援陕西抗疫保电

2021-12-31 17:22:14 来源:新华网

  图为国网湖北电力支援陕西抗击疫情保供电队伍出发前合影。新华网发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支援陕西抗击疫情保供电队伍出征仪式12月30日在湖北武昌配电运检分公司举行,来自武汉供电公司的20名职工、5辆应急发电车、2辆工程车将奔赴陕西省西安市执行抗疫保电任务。

  据了解,这批保电队员中既有参加过军运会保电、武汉抗疫保电的精干力量,也有2021年夏季驰援郑州保电的专家。这支队伍具有丰富的现场保电经验,具备执行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素质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保电队队长刘海志说:“能够执行这样的任务我深感光荣。我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圆满完成支援陕西保电任务。”

  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部署,作为首批支援陕西的保电队伍之一,国网湖北电力应急发电车队抵达西安后,将与其他队伍一道,为防疫指挥中心、核酸检测点、方舱基地等提供保电备用电源,共同确保陕西防疫用电需要。

  同时,国网湖北电力另已准备5台应急发电车和相关人员,将根据陕西抗疫保电需要,随时出发提供支援。(龙群、叶琳、朱长江)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