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31

18:39:06

武汉市武昌区委政法委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 新华网

武汉市武昌区委政法委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1-12-31 18:39:06 来源:新华网

  近日,中国石油物资武汉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冯连海将一面锦旗送给武汉市武昌区委政法委,感谢其长期以来对企业和员工的帮助。

  据介绍,武昌区委政法委工作组通过政策解读、情感沟通、跟踪服务,深入了解中国石油武汉物资有限公司退休人员的真实想法,协助编印发放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宣传手册,先后四次进行一对一政策宣传。同时,武昌区委政法委积极沟通协调武汉市国资委,将中国石油武汉物资有限公司作为在汉央企网申平台上线试点单位先行先试。

  据了解,今年以来武昌区委政法委围绕“全面访难问需、落实惠企政策、大力解难纾困、谋划发展项目、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由武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坚带队,组织帮扶工作组多次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政法专题知识讲座,同时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方面的知识。

  武昌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顺洪表示,要把保障和服务企业经济健康发展作为政法机关的重要职责任务,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坚持多设“路标”、不设“路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持依法平等保护辖区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坚持规范执法,严格把握法律政策界限,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妥善处理涉企历史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制保障,持续为辖区企业发展充当政法服务的“店小二”。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