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移动启动5G消息试点运营 寒潮预警5G消息你收到了吗?

2022年01月10日 17:38:51 | 来源:新华网

图为湖北移动寒潮预警5G消息页面。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近日与湖北省气象局联手向湖北省支持5G消息的用户推送寒潮预警5G消息,目前已成功触达47.8万用户。

  区别于传统天气短信服务,寒潮预警5G消息融合图文、H5、视频等内容形态,以一组可滑动的“卡片”形式呈现,让天气变化提醒、天气实时查询、更多天气试听等气象服务功能主动触达用户。用户无需下载APP,无需注册、关注、添加好友,只要有手机号,连接运营商网络后,打开手机自带的“信息”功能即可查看。

  据统计,47.8万用户中,有1.8万人点击卡片参与了互动,活跃率达3.85%。其中,点击天气变化提醒的有1.4万人,点击天气查询的有1.3万人,点击更多天气试听的有9千人。

  据了解,湖北移动已在银行、媒体、气象、教育等4个行业启动5G消息试点运营。目前,湖北移动5G消息终端活跃率超38%。(王政)

湖北移动启动5G消息试点运营 寒潮预警5G消息你收到了吗?-新华网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近日与湖北省气象局联手向湖北省支持5G消息的用户推送寒潮预警5G消息,目前已成功触达47.8万用户。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