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春运期间车票预售时间调整为15天

2022年01月12日 15:22:10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月12日电(赵梦琪、黄跃华)2022年春运工作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湖北公路客运集团预计春运期间发送旅客50万人次左右,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

  据湖北公路客运集团预测,春运期间,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旗下的傅家坡、宏基、杨春湖,青年路、古田、汉口北等各大客运站,以及天门汉羽、天河机场快线、定制客运等站运单位,将合计发送旅客50万人次左右,客流相对平稳,主要集中在武穴、蕲春、罗田、黄梅、咸宁、黄石、浠水、团风、鄂州、汉川、孝感、红安等省内班线。客源方面主要以返乡流,探亲流为主。春运期间,各大客运站预售票时间调整为15天。湖北公路客运集团将投入进站参营车辆1270台,座位数共计44450座。为保证春运期间运力充足,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还将组织安排30台旅游车辆,作为应急疏运运力备用。

  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董事长梁智表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是今年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傅家坡、宏基、杨春湖,青年路、古田、汉口北等各大客运站将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站场封控管理制度,重点加强旅客进站口安检力度,严防“三品”进站。各大客运站将执行实名制售票、检票管理制度,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落实实名制查验流程,及时掌握、排查各类不安全隐患,为旅客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春运期间车票预售时间调整为15天-新华网
湖北公路客运集团预计春运期间发送旅客50万人次左右,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25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