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联投与国开行签署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1月13日 12:52:45 | 来源:新华网

  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开行湖北省分行12日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1月13日电(连迅、李龙)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开行湖北省分行12日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十四五”期间将向湖北联投提供总量500亿元的授信支持,合作范围覆盖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工程建设、保障性租赁房、数字产业及科技环保等领域。

  2021年12月6日,改革组建后的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全新挂牌。根据湖北国企改革方案,湖北联投定位为“科技园区、产业园区、功能园区的全生命周期运营商”“城市更新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和“工程建设全领域总承包商”,做好“科技创新的引领者、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城市更新的建设者”。

  湖北联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介绍,目前湖北联投改革重组工作推进迅速,发展成效初步显现,集团营业收入、利税总额均创历史新高,各个板块发展势头强劲。面向“十四五”,湖北联投将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实力,力争早日突破营收千亿元大关。湖北联投希望和国开行开启广泛全面合作,协力跑出发展加速度,构筑银企合作新典范。

  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少民表示,湖北联投作为首批5家湖北省属国企改革示范企业,正处于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国开行湖北省分行高度重视与湖北联投的合作,将积极发挥自身金融优势,踏准湖北联投发展节奏,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诚意、最低的价格,加大对湖北联投的融资支持,为湖北联投提供更加优质的投、贷、债、租、证综合性金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湖北联投与国开行签署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
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十四五”期间将向湖北联投提供总量500亿元的授信支持,合作范围覆盖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工程建设、保障性租赁房等领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25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