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1/13

17:19:40

武汉新洲:书法队伍进基层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新洲:书法队伍进基层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3 17:19:40 来源:新华网

  “书香问津,书写经典”。1月11日,武汉新洲轻骑兵宣讲团,走进位于新洲区辛冲街的中慧安顺公司。10多名新洲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斗方、楹联等书法作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为企业和附近居民送上新年祝福。

  “汲取百年历史伟力 开启新的伟大征程”、“踔厉奋发看江山更美 笃行不怠望前程似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逢盛世精神壮 虎踞奇峰气势雄”……书法家们饱蘸香墨,挥毫绘就,如行云流水,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笔端,将新春美好祝福融入字里行间。

  中慧安顺公司负责人童金海表示,文化是企业之魂,作为年轻企业,应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当日,书法家们还走进了新洲区三店街李河村,为村民们送春联、楹联、中堂等书法作品,也深受当地村民欢迎。

  新洲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洲区将持续组织本土书法家走进企业、工地、农村、社区等地,以写春联和其他书法作品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将持续到1月25日。(刘慧、袁晓西)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