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迎春运!襄渝线整修完毕状态佳

2022年01月15日 09:18:36 | 来源:新华网

  2022年春运即将启幕。14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完成了为期19天的襄渝线集中整治作业,通过机械化清筛、大机捣固、钢轨打磨、配砟整形等手段,全面提升线路质量,为春运提供坚实的线路安全保障。

  襄渝线连接湖北省襄阳市与重庆市,串联华北、华中和华南地区,是一条运输密度较大的国家Ⅰ级客货共线铁路。(余凌云)

  图为襄渝线整治施工现场 新华网发 何臣成摄

  图为襄渝线整治施工现场 新华网发 何臣成摄

  图为襄渝线整治施工现场 新华网发 何臣成摄

  图为襄渝线整治施工现场 新华网发 何文煜摄

迎春运!襄渝线整修完毕状态佳-新华网
春运前夕,为期19天的襄渝线集中整治作业完成,通过机械化清筛、大机捣固、钢轨打磨、配砟整形等手段,全面提升线路质量,为春运提供坚实的线路安全保障。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26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