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东风华神汽车1月份有望实现2200辆的生产目标

2022年01月17日 10:12:10 | 来源:新华网

  图为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装生产线。新华网发

  连日来,在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装生产线,员工们各司其职,铆足干劲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2年开年,公司加强班组全员培训,包括效率、安全方面的培训,以此来提高班组全员的质量意识,练好内功,确保高质量地实现开门红。”东风华神总装车间装配一班班长陈翔说。

  陈翔介绍,目前,总装车间装配一班已经完成了2022年度活动计划书以及方策系统图的编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车间还启用了作业编程优化,通过“动作经济四原则”让员工作业充实度达到75%以上,为班组高效工作提供了强大支撑。

  “目前总装线已经满负荷运转,我们有信心在1月实现2200辆的目标。经过去年一年的拉练,我们在生产效率、人员质量意识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升,我们将确保1月份实现‘开门红’。”东风华神总装车间党支部书记王明海说。(徐春晓、叶航、熊堉垚)

  图为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装生产线新下线的东风华神汽车。新华网发

东风华神汽车1月份有望实现2200辆的生产目标-新华网
连日来,在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装生产线,员工们各司其职,铆足干劲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26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