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省十三届人大第七次会议议程公布 参会人员闭环管理

2022年01月17日 22:49:22 | 来源:新华网

  1月17日,湖北省两会召开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会议筹备情况和总体安排。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1月17日电(连迅)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王润涛17日介绍,湖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1月20日至23日在武汉召开,会期4天。

  王润涛说,为开好这次会议,在湖北省委领导下,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成立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做好大会前期的各组准备工作。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展开。

  据介绍,本次大会建议议程共有八项: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湖北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湖北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有关选举事项;其他事项。

  王润涛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这对大会组织提出了新的挑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机制相结合,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大会秘书处专门设立疫情防控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方案。会议期间所有参加会议的代表、列席人员、会议工作人员、服务人员全部纳入闭环管理。采取全面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和查验、落实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科学精准严防严控疫情,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湖北省十三届人大第七次会议议程公布 参会人员闭环管理-新华网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王润涛17日介绍,湖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1月20日至23日在武汉召开,会期4天。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27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