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1/18

14:57:48

武汉部署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部署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2-01-18 14:57:48 来源:长江日报

  1月17日,武汉召开视频调度会,全面调度部署省“两会”及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工作,各区设分会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结合武汉实际,认真研究部署,切实维护省“两会”及春节期间全市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和群众建立联系、深化感情,力争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各区、各有关主管部门要迅速行动,认真研究,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制定任务进度,逐人明确具体责任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垂范,用行动落实,用数据说话,用实效检验,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家里、心里。

  会议强调,要坚持“工作走在问题前面”的理念,提升风险隐患预警能力,做到发现在小、工作要早、处置要快;要积极探索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新路子,抓紧抓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努力答好总书记提出的“时代考题”。要牢固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把社会治理工作主动融入智慧城市建设大局,强化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应用,以社会治理的数字化转型助推武汉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记者李慧紫 通讯员武政萱)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