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1/18

16:28:00

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光源集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 新华网

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光源集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22-01-18 16:28:00 来源:新华网

  “公司廉政教育要做到像读一本跌宕起伏、丰富有趣、富有启发的廉政宣教小说一样,让来这里学习的同事都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孝感供电公司光源集团纪委书记鲁芬在1月17日举办的纪检工作例会上说。

  为持续增强公司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孝感供电公司光源集团近年来以廉政教育基地为平台,不断探索廉政建设新方法,开展“弘扬孝廉文化,倡导清风正气”主题教育活动。

  据介绍,在组织员工观看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视频的同时,光源集团系统宣教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打好廉之根基。同时,集团定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文化作品分享、岗位掠影等活动,用可视化的教育成果,展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廉政勤政的担当和决心。(董丽、谢志铭)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7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