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1/20

21:29:16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成立

来源: 新华网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成立

2022-01-20 21:29:16 来源:新华网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成立大会20日在江夏举行。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乡村振兴学院院长郭霖介绍说,乡村振兴学院成立后将全面推进“十百千工程”,策划开展打造10个“最美乡村”活动,对湖北省100所乡村小学进行支教,为乡村输送1000名大学生科技人才。

  湖北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崔先华在致辞中说,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要为乡村振兴输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在乡村振兴理论研究、监测评估、规划设计和人才培训方面形成品牌和特色。

  据悉,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将打造十大基地,分别是: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基地、乡村振兴带头人培养基地、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基地、乡村振兴文化科技实践基地、乡村振兴心理援助基地、乡村数字信息化推广基地、乡村现代经营与电商应用基地、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基地、乡村基础教育支援基地、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基地。(邵国超)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揭牌仪式现场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启动授旗仪式现场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