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列车“春晚”温暖回家路

2022年01月26日 22:42:04 | 来源:新华网

  诗歌朗诵、小提琴独奏、歌曲独唱……1月25日(阴历腊月二十三)是北方小年,在十堰开往上海的K124次列车上,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铁路公安处联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客运段特意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列车“春晚”,陪伴旅客欢乐回家。

  当天的列车车厢被装扮一新。上午11:30,“春晚”开始。随着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车厢里旅客掌声和欢笑声不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快乐时刻。下午1:30节目结束,列车工作人员从餐车为旅客们端来热腾腾的饺子,小小的车厢里充满浓浓的新年味道。

  据悉,早在21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已经联合襄阳客运段,在十堰开往武汉的高铁G6828次列车上为旅客带来了一场列车“春晚”,并发放了虎年纪念品,与广大旅客一起联欢共迎新年。(连迅、秦立伟、赵静)

  列车“春晚”温暖旅客回家路。新华网发

  列车“春晚”温暖旅客回家路。新华网发

  列车“春晚”温暖旅客回家路。新华网发

  旅客记录下这一温暖时刻。新华网发

  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虎年纪念品。新华网发

  列车工作人员与旅客共迎新春。新华网发

  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虎年纪念品。新华网发

  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端来热气腾腾的饺子。新华网发

  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教授防诈骗知识。新华网发

  列车工作人员布置车厢,迎接新春。新华网发

列车“春晚”温暖回家路-新华网
1月25日(阴历腊月二十三)是北方小年,在十堰开往上海的K124次列车上,一场热闹的列车“春晚”,陪伴旅客欢乐回家。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3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