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助力技术创新 超卓航科科创板IPO过会
2022-01-28 10:35: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月28日电(陈剑、科轩)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6次审议会议于26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湖北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湖北迎来今年第二家过会企业,襄阳市迎来史上首个科创板过会企业。

  2018年,襄阳市汉江高同创业投资基金对超卓航科进行投资,全力推动超卓航科攻克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使其成为国内少数掌握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的企业。

  超卓航科在资本的助力下,先后成立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同时围绕产业化应用不断拓展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的应用场景和范围,吸引了多家央企投资助力,实现了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国有资本投资带动、高端制造科技突围的良性互动。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资本助力技术创新 超卓航科科创板IPO过会-新华网
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6次审议会议于26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湖北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30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