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湖北襄阳拟引进百名紧缺人才 博士最高可发放20.8万元补贴
2022-03-03 15:36: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3日电(连迅、赵梦琪)为广聚天下英才,加快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湖北襄阳2022年将继续引进100名紧缺专业人才到市直事业单位工作。

  襄阳市提出,引进人才先统一安排到襄阳市人才中心,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按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七级、八级管理岗位同类人员核定工资福利待遇,根据专业匹配度和人岗相适度输送到市直相关单位工作、学习和锻炼。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转为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引进人才享受安家费、住房补贴、人才公寓等政策待遇。其中,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每人发放10万元安家费(一次性发放)和10.8万元住房补贴(分3年发放,每月3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发放7.2万元住房补贴(分3年发放,每月2000元)。引进人才及配偶在襄无自有住房的,可申请租住人才公寓。对引进对象的配偶,可采取调动、推荐就业等途径帮助妥善安排就业。引进对象的子女在襄阳市区接受义务教育,按照就近原则,安排到优质公办学校就读。

  根据襄阳市日前发布的2022年专项引进紧缺人才公告,引进对象为国内第一批本科高校或海外知名高校往届、2022年应届毕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国内第一批本科高校2016年12月1日后录取,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上述引进对象的普通高校本科阶段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不含自考、函授、成教、网教、专升本)。

  本次专项引进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择优选拔等程序进行,不向报名者收取考试、体检等费用。报名时间为2022年3月1日上午9:00—2022年3月20日下午6:00,通过襄阳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填写报名登记表。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襄阳拟引进百名紧缺人才 博士最高可发放20.8万元补贴-新华网
为广聚天下英才,加快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湖北襄阳2022年将继续引进100名紧缺专业人才到市直事业单位工作。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43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