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3/03

16:58:16

千辆凡尔赛C5 X整车出口 刷新神龙汽车单次整车出口最高纪录

来源: 新华网

千辆凡尔赛C5 X整车出口 刷新神龙汽车单次整车出口最高纪录

2022-03-03 16:58:16 来源:新华网

  3月2日,一辆辆满载着凡尔赛C5 X的货车驶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这些车辆将从上海海通码头出发,踏上去往欧洲的新征程。

  据介绍,此次出口的凡尔赛C5 X是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陆运至上海,后续将抵达泽布吕赫港口,主要分发到Stellantis集团在欧洲对应的网点。预计到今年年底,凡尔赛C5 X将向世界45个国家和地区出口。

  业内人士表示,凡尔赛C5 X的出口热销不仅彰显了神龙汽车多年来坚持“良心车 神龙造”的全球品质实力,更为神龙汽车加快走向国际市场,实现“整车出海,打造全球营销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次1222辆凡尔赛C5 X整车出口海外,刷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有史以来单次整车出口的最高纪录,预计到今年年底,凡尔赛C5 X的出口总量将超过成都工厂这个车型产量的三分之一。”神龙汽车相关负责人说。(刘思、张皓宸)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43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