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月4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03-05 11:34: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5日电 据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3月4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武汉市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武汉市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当日出院病例0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0例。

  截至3月4日24时,湖北省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37例(均为武汉市确诊病例),其中9例为普通型,28例为轻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武汉市8例,黄冈市1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908人。

  另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3月4日武汉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关情况及活动场所如下:

  确诊病例:居住于硚口区宗关街新合东村,为3月3日通报确诊病例2的家人,在已隔离人员常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普通型)。

  无症状感染者:居住于硚口区汉西北路汉西花园3栋,在已隔离人员常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近期活动场所主要涉及以下点位:

  2月24日:工商银行宗关支行;

  2月25日:工商银行武汉文化宫支行;

  2月26日,骉一骉火锅(京汉大道)。

  请与上述病例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武汉3月4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华网
3月4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武汉市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武汉市无症状感染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44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