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3/08

18:28:44

树立国六轻卡服务标杆! 东风轻型车获“国六领军服务奖”

来源: 新华网

树立国六轻卡服务标杆! 东风轻型车获“国六领军服务奖”

2022-03-08 18:28:44 来源:新华网

  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域的领军品牌,东风轻型车近日在商用汽车新闻传媒开展的2021年“国六服务满意度大调查”中,凭借与时俱进的专业服务,在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国六领军服务奖”。

  据业内人士介绍,本次斩获“国六领军服务奖”,代表着东风轻型车对用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国六答卷。早在2019年,东风轻型车就依托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成熟的技术储备,抢先完成全系国六产品布局,率先推出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东风途逸、东风小霸王、东风福瑞卡等五大品牌的国六产品。

  在推出高品质国六车型的同时,东风轻型车还对相应的服务网络、政策以及配件供应体系进行了升级与完善。为进一步提升用户用车体验,东风轻型车焕新升级的“真美满”服务品牌深入探索产品特性、场景和用户需求的差异性,将服务从售后延伸至轻卡全生命周期,业务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等多个环节,不断提升用户在看车、购车、用车、换车周期内的服务品质,以优秀、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真心、更美好、更满意”的服务。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东风轻型车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管理和技术的专业性出发,优化“真美满”服务体验,成为国六时代轻卡行业引领者。

  在管理上,东风轻型车发布针对国六产品的购车优惠以及服务保障政策,为国六用户提供车辆养护、增值服务、服务体验等多方面的专享服务,推动国六知识普及,全方位保障用户权益,为国六卡友创造更多价值。

  在技术方面,东风轻型车构建服务和配件体系能力及平台,运用互联网技术,贯通业务流程,实现车联融合,提升服务核心竞争力,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国六领军服务奖”的斩获,是行业和用户对东风轻型车服务信赖的彰显。未来,东风轻型车将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改进产品、升级服务,凭借尖端技术和“真美满”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用车体验,在国六时代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闻新)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45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