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3/17

11:51:28

联投资本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新华网

联投资本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17 11:51:28 来源:新华网

  湖北联投资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近日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贷融资、资产证券化、债券投资、分离式保函、基金托管等方面全面合作。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阮志表示,中信银行与联投资本有着同样的“红色基因”,双方长期以来在信贷融资、扶微支小、普惠金融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接下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独特的协同优势,持续发挥金融服务能力,为联投资本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拓面提质。

  联投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进力介绍了联投资本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投资、担保、租赁、保理”“1+3”业务联动模式。他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稳健向好,2022年在湖北联投深化改革的背景下,联投资本服务湖北联投“三全三商”的产融结合能力、服务实体经济与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欧阳崧)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47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