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孙伟: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组建设 肩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政治责任

2022年03月22日 20:33:20 | 来源:湖北日报

  孙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组建设 肩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政治责任

  3月21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主持并讲话,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增强历史主动、胸怀“国之大者”、勇于自我革命,切实加强政协党组建设,努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肩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参加会议。

  孙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重要论述,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从严要求,肩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建设清廉政协,强化纪律约束,完善制度机制,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孙伟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实干担当、践行党的宗旨、筑牢廉洁底线、加强队伍建设,做到在坚定信念上常悟常进、在干事创业上善作善成、在履职为民上彰显作为、在拒腐防变上层层设防、在提升能力上固本强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全面深化改革、发展高质量市场经济的共识,紧扣我省重点改革工作建言献策,聚焦改革落地见效开展民主监督,为再续精彩作出政协贡献。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提升工作标准,推进重点工作,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周先旺、彭军、张维国、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何光中参加会议。(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

孙伟: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组建设 肩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政治责任-新华网
湖北省政协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49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