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孙伟在襄阳调研:为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凝心聚力

2022年03月25日 16:26:15 | 来源:湖北日报

  孙伟在襄阳调研强调

  勇当市县政协工作排头兵 为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凝心聚力

  3月22日至24日,省政协主席孙伟在襄阳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探索创新,勇当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排头兵,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襄阳加快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引领带动“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凝心聚力。

  孙伟实地调研了襄阳市规划馆、保康县保茶集团、宜城市天舒纺织、枣阳市湖北港利制冷等,对襄阳近年来锚定省委赋予的目标定位,创新引领,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保康县二堂村、宜城市曾洲村,孙伟详细了解“协商在一线”开展情况,看到幸福食堂、电商进村等民生实事在一线协商中一件件落实落地,十分高兴。他说,要擦亮“协商在一线”品牌,紧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一些共性问题,加强统筹、上下联动,助推问题解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伟强调,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判断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今年目标任务上来,加强自身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做好传播共识、凝聚共识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孙伟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对标对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加长板、补短板、强弱项。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深入调研、找准问题,认真思考、勇于探索,在破解“两个薄弱”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省政协秘书长何光中参加调研。(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

孙伟在襄阳调研:为打造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凝心聚力-新华网
孙伟实地调研了襄阳市规划馆、保康县保茶集团、宜城市天舒纺织、枣阳市湖北港利制冷等,对襄阳近年来锚定省委赋予的目标定位,创新引领,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50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