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3/26

10:05:20

湖北当阳成立涉烟联合执法工作室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当阳成立涉烟联合执法工作室

2022-03-26 10:05:20 来源:新华网

  3月23日,湖北省当阳市公安局、烟草专卖局联合执法工作室在当阳市烟草专卖局正式揭牌成立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涉烟联合执法工作室在成立以后将履行以下工作职责: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中,提前介入,帮助侦破案件;对烟草专卖行政执法部门提供的重大案件线索进行及时侦查,做好证据收集和固定;对卷烟打假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专业性参考意见;及时出警解决烟草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保障执法者人身安全;在涉烟案件的运输环节中协调市公安局交警部门给予配合与支持;依法依规及时受理、及时立案烟草专卖行政执法部门移交的案件。

  “接下来,执法工作室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案件协办、联合执法、定期会商等工作机制,借助公安部门在情报信息甄别、案件追根溯源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协同作战,相互支持,常态化开展涉烟案件信息采集、研判和应用,维护好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当阳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陈越汝说。(王文杨)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50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