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3/27

10:33:02

建行“跨境e汇”业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来源: 新华网

建行“跨境e汇”业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2022-03-27 10:33:02 来源:新华网

  图为建行湖北省分行与武汉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开展“跨境e汇”业务合作交流。

  武汉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运营方武汉汉睿集团近日通过建设银行武汉硚口支行办理了湖北省首笔“跨境e汇”业务,外汇资金从境外电商平台发起提现后,T+1日即可到建行账户。

  武汉汉睿集团董事长张建波表示,他将考虑采用这种便捷的结汇方式来拓展更多海外业务,并推荐更多的跨境电商企业使用建行这个业务。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跨境e汇”业务是建行根据外资外贸类客户的特色需求打造的专属企业网银版本,是一个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汇款同步进行收支申报,相关流程一次完成,让企业享受在线电子化、无纸化综合金融服务,在办公室就能轻松完成各类国际结算业务,既节省时间,又节省费用。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国际业务客户而言,“跨境e汇”业务实现的线上交单,打破了线下服务工作时间限制,突破了银行物理网点区域限制,成为国际业务客户线上贴身服务管家,让客户省时省心,是建行实现普惠金融、服务企业走出去的一大举措,也是建行简化企业操作,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优质外汇业务服务的一种新体验。(汪义新)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0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