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3/29

18:59:13

湖北云梦县供电公司:把作风建设挺在干事创业前面

来源: 新华网

湖北云梦县供电公司:把作风建设挺在干事创业前面

2022-03-29 18:59:13 来源:新华网

  “作为一名电力工作者,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练就过硬保供电本领,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为建设好坚强电网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29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云梦县供电公司纪委工作人员在作风建设培训课堂上说。

  今年以来,云梦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年”主题开展培训,大力发扬“高严细实快”工作作风,从严筑牢安全生产保供电责任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干事创业前面,督促全体员工践行“求真、求实、求效,强学习、强执行、强担当”的工作理念,持续打造“学习型”基层班组,营造出争创一流、唯旗必夺的良好干事氛围。

  依据部门、专业、岗位技能需求,云梦县供电公司因人而异制定“菜单式”培训计划,利用集中学、自觉学、碎片化学习方式,掀起全员学习作风建设知识的热潮,促进干部员工能力素质与纪律规矩意识双重提升,铭记纪律教育“紧箍咒”,形成卓越“向心力”。

  结合基层班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云梦县供电公司自上而下全面学习领会“作风建设年”精神内涵。同时利用公司大厅、楼道、视频楼宇等宣传阵地,循环展示“作风建设年”相关活动标语,引导全体员工主动守规矩、明底线、讲奉献、敢担当的自觉履责意识。

  为提振作风,云梦县供电公司纪委人员深入基层班组,开展重点部门、重要环节、重要节点的专项监督工作,全面督促巡视巡察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

  据介绍,下一步,云梦县供电公司将全面深化各类督导检查整改和成果运用,通过深化政治建设、深化多维评价、深化严管厚爱的方式,完善“大监督”体系建设,明确正风肃纪细则,让“踏踏实实干事”成为公司最好的作风“风向标”。(朱文瑾)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1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