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01

15:27:03

宜昌市启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 新华网

宜昌市启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2022-04-01 15:27:03 来源:新华网

  图为活动现场。

  3月30日,在湖北宜昌伍家岗区碧桂园凤凰城E区项目施工现场,宜昌市住建局启动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通过观摩交流智慧建造,引导孵化更多“智慧”建设项目。

  活动现场,主办方宣读了规范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行为信用管理、建筑工人安全分管理等文件。参建各方交流了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和智慧化管理,智能化防疫、安全智能化监测等智慧建造具体做法。

  据介绍,近年来,宜昌市推行新型建筑工业化与智能化协同发展,强化数字赋能,依托强有力的政策基础和技术支撑,从关键人员到岗履职、信用惩戒,到风险分级管控、超危工程智能化监测、起重设备智能监测等,实行智慧管控,持续推动住建行业的产业链融合、资源要素整合。目前,宜昌市按照新建项目、在建项目等分类实施,推进标准化建设,力争2022年6月实现全覆盖。(叶声)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2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