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01

18:56:35

武汉江夏开启二手房过户全程网办模式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江夏开启二手房过户全程网办模式

2022-04-01 18:56:35 来源:新华网

  图为群众通过全程网办领取不动产权证。张庆元 摄

  3月30日,在武汉市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前来办理存量房买卖过户的罗先生在大厅网办专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用电脑登陆湖北省政务服务网进行操作,完成了不动产过户。

  今年以来,为解决群众二手房过户“最后一公里”问题,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登记高效便民,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联系对接房管、税务、金融、信息中心等部门,优化系统,全力打通网上办证堵点,开通二手房过户业务网上缴纳税费,实现了全程网办。

  下一阶段,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扩大不动产登记业务线上办理事项,让更多群众享受“零跑动”全程网办带来的便利,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张庆元)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2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