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02

18:35:02

中国电信中部大数据中心武昌二期项目获得CQC A级(增强级)认证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电信中部大数据中心武昌二期项目获得CQC A级(增强级)认证

2022-04-02 18:35:02 来源:新华网

  中国电信中部大数据中心武昌二期项目近日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A级数据中心等级证书。这也是湖北省首家通过CQC A级(增强级)认证的电信运营商数据中心。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认证分为增强级(A级)、标准级(B级)、基础级(C级) 三个等级评价,其中A级等级最高,为容错型,场地设备不会因操作失误、设备故障、外电源中断、维护和检修而导致系统运行中断。

  中国电信中部大数据中心武昌园区是中国电信在全国统筹布局的超大型新型绿色数据中心之一,目前数据中心正式投产运营。项目采用众多数据中心领域前沿技术,是武汉市最专业、最高等级的数据中心机房。

  目前,中部大数据中心武昌二期已入驻武汉云、电子政务云灾备等重大民生类项目,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等金融客户,华为、阿里、腾讯、百度、金山、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头部企业也纷纷入驻。(许国胜、张能)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2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