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02

19:20:07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贴心服务“专精特新”企业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贴心服务“专精特新”企业 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2-04-02 19:20:07 来源:新华网

  “感谢各位,你们的效率太高了!”湖北某养殖公司通过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新推出的线上产品“科创e贷”,成功申请到200万元的普惠贷款金额,并顺利提款,这家公司的负责人近日专门向银行相关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这个养殖公司成立已有20余年,是集食品生产销售、水产养殖、饲料肥料生产于一体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竹叶山支行客户经理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这个企业存在贷款需求,随后便向客户推荐了中信银行“科创e贷”产品。

  在贷款申请的过程中,因客户信息不完善等问题,一直无法审批通过,银行第一时间为客户查明具体原因,指导客户进行贷款申请、个人征信授权等线上操作,不到2个小时,便完成了200万元的贷款操作,解决了客户资金周转燃眉之急。

  类似案例还有很多。武汉某减速机制造公司是老牌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也面临着资金压力的难题。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近日了解到这个客户的情况后,客户经理将操作流程步骤拍成图片和操作手册一起发送给客户,并在线上对客户进行全流程实时指导,最终完成线上提款500万元。

  位于湖北红安县的某塑业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因业务扩大增加了企业贷款需求。近日,中信银行黄冈分行与这个公司精准对接,通过高效服务为其审批授信额度1000万元的资金贷款,增强了企业的现金流。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的宗旨是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作为中信银行湖北辖内一级分行,将继续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信守金融服务初心,创新金融产品服务,赋能区域实体经济长足发展。(欧阳崧)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2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