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02

19:24:43

动画剧集《长江志·九凤鸣》创作专家研讨会在汉举行

来源: 新华网

动画剧集《长江志·九凤鸣》创作专家研讨会在汉举行

2022-04-02 19:24:43 来源:新华网

  由武汉文投集团中影时代出品,武汉博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制作的动画剧集《长江志·九凤鸣》(暂定名)创作专家研讨会1日在武汉长江文明馆举行。

  据介绍,这部系列动画剧集以长江流域的传说故事为基础,以水墨画的形式,用全新视角解读长江文化的精神内涵。项目已入选国家广电总局“经典民间故事动漫创作工程”,获得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数字创意设计类(概念组)优秀奖”等奖项。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对项目名称拟定、时代背景、文化融合、美术设定等进行了研讨,为《长江志·九凤鸣》(暂定名)动画项目前期创意策划工作提出了思路。

  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潘旭表示,《长江志·九凤鸣》(暂定名)将以讲好长江故事为目标,在专家的指导下,优化项目打造精品,为传播长江文化作出贡献。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8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