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07

22:25:29

武昌杨园街道开展“两星”评选活动 有效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 荆楚网

武昌杨园街道开展“两星”评选活动 有效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2-04-07 22:25:29 来源:荆楚网

  近日,武昌区杨园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服务之星、学习之星”评选活动,通过对政务服务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评选,陈琼艳、刘万馨获得“学习之星”称号,“服务之星”由李倩文、白玉兵获得。

  “两星”评选四位获奖工作人员。 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杨园街道行政事务服务中心规范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引导优作风、提效能、促学习,树立标杆,营造温馨和谐、高效便捷、创先争优,廉洁政务的工作氛围,将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有特色、有品位、有影响力的服务窗口。

  杨园街道政务服务之星展示。 通讯员供图

  杨园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四位星级人员都是业务精湛、服务态度优良的工作者。中心通过评选活动充分调动政务服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让他们更好投入到工作中。同时,督促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增强政治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自觉提高服务质量,接受社会监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两星”评选活动的开展在全中心范围内掀起"比服务、比作风、比技能、比效率"的热潮,政务大厅工作风貌得到整体提升。接下来,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人才队伍紧密结合,加强人员培训,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记者李燕 通讯员彭莉)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54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