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09

14:37:38

武汉武昌区开启土地“云”推介模式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武昌区开启土地“云”推介模式

2022-04-09 14:37:38 来源:新华网

  8日,“擘画武昌2025—武昌区重点功能区核心地块云推介暨城市更新发展论坛”在武汉市武昌区举行,这是该区首场政府网上推介活动。活动吸引了湖北联发投、京东集团、瑞安建设、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各地6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线参与。

  会上,武昌区有关负责人与7家已落户总部企业代表一同登台为“武昌区总部经济联盟”揭牌。在推介环节中,武昌滨江商务区管委会负责人和武昌古城保护发展中心负责人变身“主播”,向参会嘉宾重点推介了两大片区功能定位及优质地块的详细情况。

  武昌滨江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陈静介绍,武昌有紧邻月亮湾城市阳台和武昌滨江天街项目的滨江核心区地块,坐拥秦园路—月亮湾城市阳台近10公顷的城市客厅公园。武昌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副主任肖海介绍,古城中心地块面积从3.1到12.8公顷,定位以文化创意、商业休闲和旅游观光为主,规划打造成大黄鹤楼景区南北联络带和古城文化的展示区。

  参与活动的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霆说,这样的形式非常新颖,不仅可以了解武昌区最新的发展情况,也看到了武昌区今后的发展潜力,也拉近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距离。

  “线上‘带货’区域资源,通过全面、深度的网络线上推广,充分展示了武昌的城市价值,也为企业投资拿地提供了充分的资源与信息。”武昌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介活动旨在让众多知名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武昌,吸引更多海内外客商来武昌区投资兴业。(刘珺琴、况昕昀)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4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