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世茂集团华中武汉片区一季度交付房屋超7万方

2022年04月11日 17:18:08 | 来源:新华网

图为武汉世茂龙湾施工现场。新华网发

  世茂集团华中武汉片区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房屋约7.8万方,其中武汉世茂龙湾30号南地块交付约1.86万方,荆州世茂云城交付约5.9万方。

  据了解,2005年以来,世茂集团华中武汉片区先后在武汉、荆门、襄阳、长沙、张家界等多个城市打造了16个楼盘项目,服务业主约为1.5万户。该公司在建的15个项目中,部分项目因疫情影响短暂停工,目前都已全面复工复产。

  世茂集团华中武汉片区总经理吴树祥介绍说,为保交付、促生产,该公司针对湖北、湖南两地的项目拟订了工程进度计划表,15个项目的2000多名建设者开足马力,步入全面生产状态。

  据介绍,在房屋交付前,世茂集团华中武汉片区联合项目各部门针对10个维度巡检验收,两轮质检多方位评估,对15项工程内容111项细节排查管控,并向业主公示反馈交付进度,确保业主安心放心。

  面对防疫压力,世茂集团华中武汉片区加强返岗人员管理,及时解决外省务工人员返工遇到的交通出行问题,并做好检测和隔离工作。公司每周对务工人员进行健康码查询,向所辖社区报备,筑牢卫生安全防线。

  在作业场地,公司时刻监督全员佩戴口罩,对进出场地人员进行测温和登记,做到每个员工活动轨迹可追溯。生活区每日消杀登记,尤其加强对人员往来区域、车辆、垃圾区、厕所等进行重点消杀。

  吴树祥表示,世茂集团华中武汉片区将根据用户需求,结合城市文化特色,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在应对疫情等特殊环境时,防疫生产两手抓,高标准筑造品质人居。(夏国燕、贾吟坤)

图为武汉世茂龙湾十一期房屋交付现场。新华网发

图为武汉世茂十里星河施工现场。新华网发

世茂集团华中武汉片区一季度交付房屋超7万方-新华网
世茂集团华中武汉片区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约7.8万方,其中武汉世茂龙湾30号南地块交付约1.86万方,荆州世茂云城交付约5.9万方。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