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11

21:23:36

武汉自贸片区第59期自贸半月谈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新华网

武汉自贸片区第59期自贸半月谈活动成功举行

2022-04-11 21:23:36 来源:新华网

  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自贸改革创新局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光谷中心城建设服务中心协办,东湖高新区(武汉自贸片区)进出口企业服务联盟、湖北省新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等机构承办的第59期“自贸半月谈”公益在线直播活动8日在武汉东湖高新区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为“金融稳外贸、法律护外贸、质量促外贸”,分线上直播、互动解答两个环节进行。首先是主题分享环节,5位嘉宾围绕外贸金融、法律、质量方面进行主题分享;在互动答疑环节,主办方邀请线上参会的企业代表提问,对应服务领域的嘉宾为大家解疑释惑。

  活动现场,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国际部副总经理李博、上海夺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监王钊、北京金台律师事务所律师暨湖北省商法研究会委员邵华、东湖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党金辉、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专职审核员鞠翔5位嘉宾,分别就新形势下跨境金融便利服务与CIPS系统发展新机遇、跨境金融下的便利性与安全性、企业在国际合作中的法律适用和争议解决、光谷质量奖及国际三大质量奖项等话题,为企业分享相关知识与经验。

  “如何才能进入跨境人民币优质企业白名单?”“境外账户因故被冻结了,如何提取资金?”在线上互动答疑环节,数十位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特邀嘉宾就其中部分代表性问题给出了专业解答。(周静、章欢)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5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