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为了铁路安全畅通,他们展开大会战

2022年04月12日 08:57:11 | 来源:新华网

  为全面提升线路设备质量,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期40天的京广铁路普速线集中修施工会战近日拉开帷幕。信阳工务段投入400余名职工、20余台大型养路机械,在武铁管段孟庙至花园区间的10个地段全面铺开施工。

  据了解,此次施工采用大型养路机械配合人工作业方式,通过对老化、磨损的线岔设备进行更换整治,对道床板结、缺砟、翻浆等线岔设备综合处置,进一步提高线路承载能力,为畅通铁路客货运输打下坚实基础。

  视频:余凌云

  报道员:代凌旭 于海龙

  新华网湖北频道制作

  图为京广普速铁路集中修施工会战现场 新华网发

  图为京广普速铁路集中修施工会战现场 新华网发

为了铁路安全畅通,他们展开大会战-新华网
为全面提升线路设备质量,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期40天的京广铁路普速线集中修施工会战近日拉开帷幕……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55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