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12

19:06:42

襄阳供电公司:办实事 他们让职工后顾无忧

来源: 新华网

襄阳供电公司:办实事 他们让职工后顾无忧

2022-04-12 19:06:42 来源:新华网

  “这段时间,特别感谢你们对我们家属无微不至的关心,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让我们在前方能安心工作。”日前,完成支援北京冬奥会保电任务回到襄阳的张宇,对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襄阳供电公司工会的同事表达谢意。

  据介绍,接到冬奥会保电任务后,襄阳供电公司工会迅速组建起临时保电慰问志愿服务队,分赴13名保电职工家中,提供“一对一”帮扶,在春节、元宵节,送去鲜花、水果、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积极和职工家属沟通思想、传递温暖,切实解除每一名保障人员的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襄阳供电公司工会立足广大职工群众实际需求,结合公司年度重要活动、重点工程,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开展各类精准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形成了一批具有工会特色的职工志愿服务品牌,得到了职工广泛认可。

  “大家都再看看,还有什么没布置到位的,抓紧时间处理,今晚的活动,大家一定要做好服务,积极为单身职工们牵线搭桥,争取让他们早日脱单。”在公司“喜迎元宵 襄约有你”青年联谊活动会场,红娘志愿服务队的余大姐,热情地张罗着。

  “除了红娘志愿团,我们还有兼职心理咨询师团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等等。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公司迎峰度夏送清凉、金秋助学、‘一对一’困难帮扶等活动,部署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及时把公司党委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该公司工会负责人说。(张毅)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5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