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4月12日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 所有公园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2022-04-13 12:09: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13日电 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4月12日0—24时,武汉市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关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系上海援建返汉人员。在上海参与方舱医院建设,4月10日乘车抵达武汉市黄陂区青龙收费站防疫卡口,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4月12日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系上海援建返汉人员。在上海参与方舱医院建设,4月12日自驾抵达武汉市江夏区凤凰山收费站防疫卡口,在落地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系上海援建返汉人员。4月6日驾驶货车前往上海运送防疫物资,4月8日返汉抵达武汉市江夏区龚家铺收费站防疫卡口,立即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4月12日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在东西湖区孚特工业园上班,居住于东西湖区丰尚御龙湾小区,为4月11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居住于硚口区汉口人家小区,为4月11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居住于汉阳区招商樾望小区,为4月10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8的风险暴露人员,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7:居住于江岸区石桥花园小区,为4月10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9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7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正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汉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4月6日:安腾国际广场写字楼(武昌中山路);

  4月7日:安腾国际广场写字楼(武昌中山路)、江汉路新佳丽广场、么哩烤肉(新佳丽店);

  4月8日:安腾国际广场写字楼(武昌中山路)、硚口区汇丰企业总部3栋、武大口腔汉阳门诊部(汉阳建桥街)、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A馆;

  4月9日:安腾国际广场写字楼(武昌中山路)、苏宁易购(洪山维佳佰港城3楼家乐福超市内)。

  另据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消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作为公共场所,武汉所有公园入口处全面开展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即:公园入口处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左下角显示核酸检查时间、48小时内核酸检查证明)。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武汉4月12日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 所有公园查验核酸阴性证明-新华网
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4月12日0—24时,武汉市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5620